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客战中后场伤兵囤积 小飞侠孤军奋战怎过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42

  风水轮流转,首回合安联之战,里昂两大中后卫博德梅尔与布姆松双双受伤缺阵,主帅普埃尔不得不让主力后腰图拉朗回撤至后卫线与克里斯搭档,牵一发而动全身,图拉朗的后撤直接导致里昂中场失势,全场都被牢牢压制。现在,布姆松已经复出,里昂可以不用担心中后卫的问题,而拜仁却又陷入了中卫荒。

  在上周末拜仁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两大主力中后卫德米凯利斯与范比滕分别在第46分钟与第63分钟受伤下场,更诡异的是他们受伤的部位都是小腿肌肉。赛后主帅范加尔连呼不幸:“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希望他们中至少有一个能赶上对里昂的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两名球员都还没有得到队医开出的上场许可证,其中范比滕亲口承认:“看起来我很难出现在比赛中。”更糟糕的是,能够客串中后卫的乌克兰国脚季莫什丘克由于突发肠胃炎,已经确定将无缘本场比赛,范加尔手中居然只剩小将康坦托这一名中后卫是健康的。

  在中场,拜仁同样有两员大将无法参赛,普拉尼奇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而里贝里则是因在首回合比赛中对利桑德罗恶劣犯规而直接被红牌罚下。普拉尼奇与里贝里都是边路快马,他们的双双缺阵对强调边路进攻的拜仁是一个巨大损失,将罗本彻底暴露在了对方火力之下。一旦荷兰“小飞侠”被限制,拜仁几乎是找不出拥有速度优势的球员,反击威力必然大减。

  相比较而言,里昂的情况要更好一些,尽管图拉朗也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领到红牌而停赛,但布姆松已经复出,后场不再捉襟见肘。而在后腰位置上留下的空当很可能将由小将马库恩填补,这位喀麦隆小将在主场对皇马的比赛中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不仅牢牢压制住了对方由卡卡领衔的中场,还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里昂1比0拿下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