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年进账近300万 望首次加冕赛季奖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27日10:1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在世锦赛第二轮以10-13输给墨菲,丁俊晖的09-10赛季也随之结束,本赛季丁俊晖战绩骄人,不仅单赛季排名暂居第一位,连单赛季奖金也排名首位,一个赛季单是排名赛上的收入就高达189275英镑,如果算上其他比赛的收入,丁俊晖已经进账了将近26万英镑,令众多高手望尘莫及。

  本赛季六站排名赛丁俊晖获得了一冠两亚的成绩,英国锦标赛加冕让他收获了10万英镑,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两个亚军则分别拿到了3.5万英镑以及2.8万英镑。上海大师赛打进8强丁俊晖获得7525英镑,世锦赛16强拿到了16000英镑,威尔士公开赛虽然首轮出局但是也拿到了2750英镑,单是排名赛丁俊晖就收获了189275英镑。

  除了排名赛之外,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进账14000英镑,在江苏精英赛上收获了9000英镑,在冠军联赛中也拿到了1200英镑,总计收入达到了24200英镑。

  此外丁俊晖还获得过中巡赛郑州站的一站冠军,并参加了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的比赛,2月还曾获得过“丁俊晖VS亨德利挑战赛的冠军”(奖金30万),赞助商星牌还为表彰丁俊晖给了20万元奖金,这三项加起来也有近6万英镑。

  按照这三个统计标准,丁俊晖在09-10赛季的收入约为28万英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概为295万。不过由于丁俊晖缺席了联盟杯,因此他的收入也多少受到了一点影响。

  奥沙利文本赛季获得了联盟杯和大师赛的亚军,并在上海大师赛上封王,目前他的奖金为23.89万英镑。不过由于他在排名赛上战绩一般,目前单赛季的奖金仅为124249英镑,如果不能夺冠的话丁俊晖极有可能凭借189275英镑成为单赛季的奖金王。

   以下为丁俊晖赛季奖金一览:

赛事 成绩 收入
江苏精英赛 亚军 9000英镑
上海大师赛 8强 7525英镑
格拉斯哥大奖赛 亚军 3.5万英镑
英国锦标赛 冠军 10万英镑
温布利大师赛 16强 1.4万英镑
威尔士公开赛 32强 2750英镑
中国公开赛 亚军 2.8万英镑
世界锦标赛 16强 1.6万英镑
冠军联赛 小组赛 1200英镑
丁俊晖VS亨德利挑战赛 冠军 30万人民币

      排名-丁俊晖年终排名已创最佳 赛季排名居首需看一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是后生可畏啊
丁俊晖“钱途”无量
成绩好了奖金自然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