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阿德莱德力争小组头名 伊万:力争粉碎对手美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24

  26日,鲁能泰山队和阿德莱德队都按照惯例在赛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是率领着一干替补球员杀至阿德莱德队的地盘,可鲁能主帅伊万却毫不示弱。

  伊万在发布会上先是恭维了阿德莱德队一番,“我看了他们好多的比赛录像,非常清楚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话锋一转,伊万又开始打击对手,“我还发现对手一个弱点,那就是他们在客场表现得要比主场更好一些。”很显然,伊万的言外之意是对手并不擅长主场作战。把准对手这一软肋,伊万的口气硬了很多:“我知道对手想通过战胜我们取得小组第一,但我们要尽全力粉碎他们的赢球愿望!”

  强硬的鲁能让阿德莱德队感受到了压力,其主教练乔马伦在发布会上表示,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泰山队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大,“来的这些球员在鲁能未来的比赛中可能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他们一定会通过这场比赛证明给教练看,所以,他们并不好对付。”

  乔马伦说,不管他们将面临着多大的挑战,阿德莱德队一定要争取获得胜利,“因为我们要力争取得小组第一名,而且这又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别无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