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前瞻:科比率湖人抢夺赛点 马刺欲客场解决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7日1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4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热火(1-3)VS凯尔特人(3-1)(07:00)

  韦德带领热火在主场反弹,他们成功击败凯尔特人队取得系列赛首胜,做客波士顿的他们力争再胜把系列赛带回到迈阿密,主场出战的凯尔特人队则希望用胜利晋级第二轮。

  凭借韦德良好的发挥热火在主场扳回一城。在成功避免被横扫后,他们明天将再度做客波士顿,他们的目标是争取将系列赛带回到迈阿密。韦德在第四场中充分展现了他的得分能力,他在进攻端给球队莫大帮助,正是依靠他的这种表现,热火成功在主场反弹。明天做客出战,韦德需要延续这种好状态,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理查德森、哈斯勒姆和比斯利在客场也需要继续这种发挥。奥尼尔本次系列赛中的发挥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他如果能够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那么热队客场赢球的希望也会增大。

  凯尔特人队在迈阿密遭遇一场失利后,明天回到主场后凯尔特人队要争取继续提升防守质量,他们要依靠团队防守去争取限制韦德。皮尔斯是凯尔特人队的主要得分手,明天他肯定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多帮助。凯尔特人队需要皮尔斯在场上有更好的进攻效率。加内特是凯尔特人队的防守核心,他要带领球队在内线协防上做得更好一些,这可以给韦德的突破制造不小的麻烦。朗多在控卫位置上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绿军也需要替补阵容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刺(3-1)VS小牛(1-3)(09:3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系列赛中以3-1领先,明天做客达拉斯的他们力争赢下牛马大战,而主场已经没有退路的小牛队必须要强势反弹,他们要避免主场出局的尴尬。

  尽管马刺的三巨头表现平平,邓肯9投仅1中,吉诺比利得到17分,帕克也只有10分入账,但这个时候希尔挺身而出,他在系列赛第四场表现不俗,他带领马刺队主场击败小牛队,这让他们以3-1的总比分领先,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取得西部第二轮的资格。明天做客出战,邓肯要在内线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争取继续统治三秒区。吉诺比利在首发阵容中继续稳定的贡献,他用自己的进攻帮助球队,阿根廷人明天要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给球队更多帮助。作为替补的帕克依旧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给球队的进攻带来莫大帮助,明天做客时他要继续用突破和中距离跳投去威胁小牛队的防线。如果希尔、杰弗森和麦克代斯能够延续第四场中的表现,那么马刺队的客场赢球希望会大增。

  小牛队在客场依旧无法撕破马刺队的防线,这让他们无奈接受1-3的总比分落后。明天回到主场,小牛队只有放手一搏,诺维茨基是小牛队的绝对核心,他在本次系列赛中给球队进攻极大的帮助,但依靠他一人的出彩,小牛队还不足以战胜马刺队,明天诺维茨基要争取给马刺队的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也需要身边的队友们有更好的表现。特里、巴特勒、马里昂和基德都要给球队带来帮助。

  雷霆(2-2)VS湖人(2-2)(10:30)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科比欲率队重返胜利轨道,而杜兰特则希望在客场继续向卫冕冠军施压。

  上一场湖人在福特中心惨遭雷霆血洗,卫冕冠军输了21分,这是湖人自2008年总决赛第六战之后,季后赛遭遇的最惨痛失利。回到主场的湖人将接受新的考验,不过从历史数据的分析来看,洛杉矶人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据统计,湖人历史上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当总比分为2比2,并且第五战是在自己主场进行的比赛,他们所取得的战绩是17比0,这将为紫金军带来很大的心理优势。科比在第四场比赛的首节比赛无一出手,全场只得到12分后遭受了外界的口诛笔伐,在面对第五场比赛之前,科比表示他的感觉非常不错。为了避免杜兰特在职业生涯的首次季后赛就被载入史册,科比势必会拼尽全力。

  输掉第三场比赛的时候,湖人的教练组就迅速地总结了失败的原因,认为他们是输在没能很好的利用好球队内线的高度,因此他们在第四场比赛里便按照赛前部署的打法,将球传到内线去,但是却没有获得预期当中的效果。明天主场作战,加索尔和拜纳姆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们要制造更多的罚球机会。在此前的比赛中阿泰斯特的表现算不得精彩,尤其是在进攻端的外线远投方面,频频打铁的他为此受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前四场比赛三分球23投3中),阿泰必须在攻守两端给湖人带来更多的帮助,另外,奥多姆领衔的板凳球员也要有出色的发挥。

  正像杜兰特说的那样,很多人不认为雷霆能进季后赛,当他们真的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又有人谈论他们会不会遭横扫,但年轻的雷霆用他们的激情包围住了俄克拉荷马的主场,他们用两连胜为自己赢得了尊重。明天客场征战,雷霆欲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杜兰特要继续在进攻端诶球队带来帮助,威斯布鲁克是球队的绝对强点,他的速度和突破给湖人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明天在客场他要继续保持个人攻击性。格林、科斯蒂奇、科里森等内线球员在三秒区也要打得更有攻击性,他们必须要在内线给湖人队施加一定的压力。

  公牛(1-3)VS骑士(3-1)(08:00)

  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主场出战的骑士队则希望用胜利晋级第二轮,而公牛队则力争再胜把系列赛带回到芝加哥。

  两队第四场较量中,骑士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20分,骑士兵不血刃的在客场击败了芝加哥公牛,在整个系列赛中,他们以3-1领先对手,只差一步便可晋级。詹姆斯得到了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这是他季后赛第五次获得三双,明天主场出战,詹姆斯要继续球场上的统治性表现,他也需要身边队友们找回状态,骑士队也要有更好的防守表现。奥尼尔最近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假如他在内线不能给球队更多支持,那么骑士队可能会考虑启用沙克缺阵时的阵容。小莫和贾米森上一场给骑士带来了不小的帮助,明天他们需要延续这样良好的状态。在替补方面,韦斯特、瓦莱乔和穆恩等人要争取给球队更多帮助。

  反观公牛,尽管诺阿有21分和20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罗斯也有21分入账,但公牛完全没办法防守住詹姆斯,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公牛在总分上1-3落后对手,形势岌岌可危。公牛的罗斯和邓因伤今天均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在系列赛对骑士落后1-3的公牛已经别无选择,主帅内格罗表示他俩均将准备在周三的比赛上阵,但状态如何还值得关注。对于公牛队来说,他们要在内线争夺战中不输给对手,虽然无法压制住詹姆斯的进攻,但公牛队要尽量限制住詹姆斯身边的队友。在进攻端,罗斯、辛里奇、邓都要保持稳定的贡献,诺阿、米勒、穆雷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进攻状态,这会让公牛队有更大的取胜希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