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鹰球迷盼球队给国米放水 拉齐奥曾两度阻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27日14:46

    搜狐体育讯 一个球队的铁杆球迷,却希望自己的球队故意输球,这正是拉齐奥球迷如今的怪异心态。本周末,拉齐奥将主场迎战国米,尽管拉齐奥目前仍有降级之虞,但球迷们却请愿,希望拉齐奥放弃这场联赛,让国米从客场带走3分。

  意甲还有3轮,争冠与保级形势都还很微妙。争冠方面,国米领先罗马2分,由于同分情况下比较相互战绩,国米本赛季两战罗马一平一负,处于劣势,因此国米只有剩余3场比赛全部取胜,才能确保卫冕。拉齐奥上周末客场2-1击败热那亚,暂比倒数第3的亚特兰大高出6分,目前仍未摆脱降级的危险,但如果狙击国米,就有可能助同城死敌罗马夺冠。

  国米球迷不会忘记2002年5月5日,意甲最后一轮,当时排名榜首的国米只需击败拉齐奥,就可以迎来莫拉蒂时代的首个联赛冠军,但拉齐奥4-2战胜国米。其实当时罗马也有夺冠的机会,不过由于尤文2-0战胜乌迪内,最终尤文夺得了冠军,而罗马力压国米,排名第二。两年前,联赛倒数第8轮,又是拉齐奥对阵国米,当时罗马在积分榜上紧追国米,与国米相差5分,拉齐奥1-1逼平国米,帮助罗马将与国米之间的分差缩小到3分,只是赛季结束后,国米还是有惊无险的夺得了冠军。

  十几天前的罗马德比战,拉齐奥有机会决定本赛季冠军的归属,他们一度在“主场”1-0领先罗马,但弗洛卡里错失点球良机,罗马2-1翻盘,赢得德比战。如今机会又一次摆在拉齐奥面前,是死拼国米,还是放弃抵抗。对于拉齐奥来说,这是个问题。

  国米和拉齐奥之间的关系算不上糟糕,不过1月份,国米从拉齐奥零转会费签走潘德夫,之后又曾撺掇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加盟蓝黑军团,这让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度陷入僵局。如今即将在战场上相见,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下令:“对于拉齐奥来说,这就是一场决战,我相信球队可以击败国米。”

  洛蒂托话虽如此,但在场上拼杀的不是主帅与高层,而是11名球员。罗马德比战上,托尼脚踢斯滕达尔多,导致斯滕达尔多破相,比赛结束后,托蒂又向拉齐奥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侮辱性手势,引起两队球员之间的冲突,这些都让罗马、拉齐奥球员之间的仇恨进一步加深。如今罗马的命运已不能由自己完全掌控,已经有拉齐奥球迷在莱德斯马的博客上请愿:“让国米赢得比赛吧,然后我们赛后一同去庆祝!”蓝鹰将士是否能让这些球迷如愿?周末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