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足球明星收入排行榜:贝克汉姆居首 收入4000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7日15:03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 据《福布斯》杂志最新数据,即使在职业生涯晚期,贝克汉姆仍然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据美联社伦敦报道,35岁的贝克汉姆2008年至2009年度的收入达40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阿迪达斯、阿玛尼和摩托罗拉这样的赞助商。但贝克汉姆今年有可能失去一大笔赞助费,因为他在3月跟腱受伤,将缺席南非世界杯赛。

    葡萄牙中场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次席,年收入3000万美元。巴西球星卡卡是C罗在皇家马德里队的队友,他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三,年收入为2500万美元。罗纳尔迪尼奥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年收入同样是2500万美元。

    排在第五位的是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法国前锋亨利,他的年收入为2400万美元。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则凭借2000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第六。

    切尔西队中场球员兰帕德名列第七,其队友约翰·特里名列第八,效力巴塞罗那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名列第九,利物浦中场球员杰拉德列第十。这四位球员的收入均超过1500万美元。 (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