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领奖服延续中国色 红黄仍是主色调

2010年04月27日18:45

  本报讯(记者 孙毅)“亚运领奖服肯定还是要用红黄两色,这是代表中国的颜色。”昨天,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刘军向记者透露。

  昨天,“中国光芒由你闪耀”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负责未来一个奥运周期所有国际大赛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的提供的安踏公司透露,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奖服将以此次获奖作品为蓝本,经过专业性的修改产生。

  刘军表示,领奖服的主色调一定是“红黄两色”。

  中国水上运动会

  聚拢4000多人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聚集了4000多人的中国水上运动会将在日照举行。

  日前,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筹委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宣布今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

  本届中国水上运动会共设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等16个比赛项目,另外还有表演项目花样游泳,总共227个小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会上表示,水上运动会是培养参加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人才的重要保证。

  截至目前,水上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顺利展开,预计参赛运动员将超过4000人。

  北京武搏会

  首家赞助商落听

  本报讯(记者 孙毅)近日,“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招商推介会”在首都大酒店召开。武搏会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出席会议。

  据悉,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武搏会首家赞助商,而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还会就比赛器材、服装、通讯、特许经营、票务销售等方面与赞助商进行洽谈商定。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28日到9月4日在北京举行,是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