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高峰等明星助阵非常天使 32强齐聚北京见面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20:53

  千万网友选出足球宝贝32强

  “非常天使”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子们参与其中。截止到32强产生前,通过搜狐和分赛区报名的选手多达2000多名,这些女孩纷纷表示希望借助非常天使这一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此外,自启动投票程序以来,活动也得到了上千万的搜狐热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经过近二十天的网络海选投票,加上由新锐体育联盟分赛区选送的8名选手,最终产生了入围32强的选手。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各种PK赛,并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本报与华侨凤凰·国际城联合选送的宝贝张萍将代表乌拉圭队。

  高峰等明星助阵“非常天使”

  昨日,在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及街舞表演后,32位非常天使闪亮登场,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教练高峰和陶伟等明星现场助阵,并大胆预测了前三名选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见面会后,这32名非常天使还将参与由CSPN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的《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的录制。在这档栏目中,“非常天使”们将以美女嘉宾主持的身份与文体明星进行组合,通过游戏和互动,力求与观众朋友共享世界杯带来的喜悦。记者 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