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张萍惊艳“非常天使”全国大赛 坦言尽全力争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20:55

  真的是大场面!当数十家媒体昨天聚焦“非常天使”选拔活动的时候,全国32强的宝贝们被眼前的大场面惊呆了,本报选送的宝贝张萍描述说,“这么多记者围着我们,闪光灯的闪耀下,真有点当明星的感觉!”

  昨天下午,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

  “这么多明星和我们在一起,这么多记者把我围起来的时候,闪光灯不停地闪啊拍啊……真有点当明星的感觉呢。”昨晚,尽管活动已经结束了很久,张萍仍是兴奋不已。为了准备好昨天的活动,张萍很早就起了床,她说她要以自己最好的状态亮相,要为四川的足球宝贝们“争口气”。据介绍,下午的活动中,宝贝们都穿上了啦啦操服装,这对有着5年啦啦操经验的张萍来说,这样的活动简直像是为她量身定制。因此在这个环节,张萍的表现非常抢眼。后来32强中有大约5位选手受到了媒体邀请采访,其中就有张萍。“说实话,场面确实太大了,我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这样的场面。一开始自己还有点紧张,但啦啦操音乐响起来后,就轻松多了,呵呵。”张萍电话里很兴奋得补充道,面对这么多记者,还有接受这么正规的采访,是自己人生的第一次,那种感觉有说不出的奇妙。怎么说呢?当时,自己似乎找到了一点做明星的感觉,“我想无论最后能不能晋级16强,这段经历对我来说,都是异常难忘的。”

  接下来,张萍将回到成都建立自己的搜狐博客,并在网上拉票。说到之后的比赛,张萍表示,“我非常想进16强,尽最大努力吧,也不知道网友们会不会喜欢我这个跳啦啦操的前空姐?”记者 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