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搜狐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赛-非常天使32强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21:1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7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参加各种PK赛,前三名将赴南非现场看球,感受世界杯激情。

非常天使见面会精彩图片
幻灯:非常天使见面会精彩图片

  非常天使32强全部诞生 美女来自全国各地

  “非常天使”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子们参与其中。截止到32强产生前,通过搜狐和分赛区报名的选手多达2000多名,这些女孩纷纷表示希望借助非常天使这一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此外,自启动投票程序以来,活动也得到了上千万的搜狐热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经过近二十天的网络海选投票,加上由新锐体育联盟分赛区选送的8名选手,最终产生了入围32强的选手,这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山东、河南、四川、吉林、辽宁、陕西、浙江、广西、海南等十余个省市。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各种PK赛,并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幻灯:明星耀眼天使养眼
幻灯:明星耀眼天使养眼

  非常天使32强媒体见面会 高峰等明星现场助阵

  在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及街舞表演后,32位非常天使闪亮登场,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韩国劲舞NOBODY,《挥着翅膀的女孩》……,32位佳丽不俗的才艺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教练高峰和陶伟等明星现场助阵,并大胆预测了前三名选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见面会后,这32名非常天使还将参与由CSPN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的《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的录制。在这档栏目中,非常天使将以美女嘉宾主持的身份与文体明星进行组合,通过游戏和互动,力求与观众朋友共享世界杯带来的喜悦。

  《非常天使*英雄汇》即日开拍 美女招募仍在继续

  此次活动32强全部产生后,非常天使仍将继续接受选手报名。只要你认为自己的才华够出众,并对于参与电视节目录制有浓厚兴趣,那就快来报名吧。综合素质出众的佳丽,将有机会参加《非常天使*英雄汇》等节目的录制。

  据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非常天使活动自开始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各界的高度关注,合作媒体纷纷抛出了橄榄枝,邀请非常天使客串嘉宾做节目。活动期间,非常天使除参加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的王牌节目的录制外,还将参加多家知名时尚类杂志的写真拍摄。

  让我们一起为非常天使加油,为2010南非世界杯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