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大阪钢巴

胡葆森:建业不放弃不抛弃尊重亚冠 明年重头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4月27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在晚间20:00分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小组头名日本大阪钢巴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第39分钟,宇佐美贵史远射破门为客队首开纪录;第91分钟,宋泰林吊射得手将比分扳平。河南建业队最终以3平3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而在比赛结束后,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也是到休息室为球员们打气。

视频:宋泰林吊射破门曾诚数次救险 河南1-1大阪

  作为首次参加亚冠联赛,河南建业3平3负的成绩不是很好,而一场不胜也是创造了中超征战亚冠的最差成绩。比赛结束后,建业队员们情绪都很低落。回到休息室,建业董事长胡葆森给球队打气。

  胡葆森表示,队员们在场上体现出了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这是对于亚冠联赛的尊重。比赛打出了河南建业的作风。他同时感谢到现场助威的球迷们,感谢他们的支持。今年的亚冠比赛结束了,但河南队还要继续联赛,争取明年重头再来,获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