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于大宝归队开始恢复性训练 重返赛场恐尚需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7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于大宝回来了,阔别球队1个月的于大宝终于回到了泰达阵中。今天下午,于大宝正式开始恢复训练,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泰达队正在逐步恢复。对于自己何时能够参加比赛,于大宝坦言最快还需要两周时间。

  作为本赛季泰达队重点引入的内援,于大宝被俱乐部上下寄予厚望。他的伤缘于赛季开始之前训练中队友的一次意外伤害,造成右膝韧带损伤,此后他就一直在青岛家中养伤。昨天,就在泰达队全队放假的时候,于大宝终于归队了。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阿里汉和于大宝进行了一次沟通,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从谈话的神态不难看出,老汉迫切希望这名爱将早日康复回归赛场。训练中,多数时候他都是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慢跑,偶尔做一些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于大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将与队友和教练加强沟通,争取早日融入球队。

  终于能重新站在绿茵场上,于大宝显得很高兴,“我的上应该没有大问题了,只是现在还有痛点,跑动起来韧带还有些疼,所以还需要在恢复一段时间。在青岛这段时间我一直坚持治疗和锻炼,每隔一天就去一次健身房,所以身体状况保持得还不错。很高兴现在已经又能训练了,目前球队正面临一些困难,我也希望能尽快归队,我估计要想参加对抗,最快还需要两周的时间。”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于大宝表示:“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

  于大宝可以胜任边前卫和前锋等多个位置,他在进攻中所起到的作用令人期待,尤其是在目前中场对前锋支援不过的情况下,对此,于大宝说:“我想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毕竟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有很多新的队员,大家相互之间需要更多的了解,需要交流和沟通。”

  作为一名拥有留洋经历的球员,于大宝对于如何与外籍教练沟通很有心得,这也正是目前泰达队所面临的问题,而他正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告诉其他队友,“国外教练有自己的要求和理念,国内球员有的时候会感到不太适应,我想这方面应该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几轮之后可能这种磨合就会变得更加顺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