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刘艳劲歌热舞显才华 自称麦霸支持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0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7日发自北京)初识刘艳,感觉有些冷,她不会跟你侃侃而谈,似乎不该叫刘艳,而应该叫冷艳。不过,接触久了的人,却觉得她为人直爽,不做作。

  “当时我两都来晚了,其他人都在聊天,我看她一个人坐在那里,我就在她旁边坐下了。我们之间没有怎么说话,但不管上车,还是最后分房都在一起。”都是非常天使的32强,陈晓波和刘艳同一个寝室,她说她们两刚见面时虽然谁都没有搭理谁,但现在成为了好友。“我觉得我们两个都很直爽吧,不像有的女孩,可能有些做作,也许不叫做作,但我们都是那种很男孩子性格的人。”这算是陈晓波对自己,也是对刘艳的评价。

  这次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以及CSPN联合主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了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票选的宝贝,以及八家合作媒体推荐的宝贝都齐聚北京,刘艳代表海南,是由《海峡都市报》选送的。

  “这次活动我是在报纸上看到的,《海峡都市报》都有宣传,于是我就参加了。”刘艳曾经也多次参加过宝贝选秀,2006年她成为福建汽车总评榜的‘汽车宝贝’。

  身高1米68的刘艳感觉上有些瘦,有些骨干。不过即便如此,刘艳说自己平时还是非常喜欢运动,甚至每天都有运动。而在她看来,自己最中意的运动就是跳舞。

  “我最早是学民族舞的,现在街舞也有学一点点。”这次的见面会,刘艳也在现场秀出了自己的舞蹈,无论是节奏,力量,其实力都可见一斑。另外,和其他选手比,她还获得了更多表现才艺的机会,除了劲舞,她给大家还献上一首歌。

  “其实我平时就喜欢K歌”刘艳说,自己在KTV里面,几乎是麦霸,而且最喜欢唱快歌。“慢歌功底要很好,我不是那么好,就唱快歌了。”她的表述很直接。而除了唱歌跳舞外,她业余时间还会跟同学朋友去打打羽毛球,爬爬山什么的,当然偶尔也会看下足球。

  和很多女孩一样,刘艳也觉得小贝不错。“他比较好吧,另外,他也确实比较帅。”但当记者问道这次世界杯她会支持谁时,一向快人快语的她有些犹豫了。“支持谁呢?其实,按理说,我应该支持中国队的,但可惜没有,现在我的感想就是观看吧。”不过,她在快要结束采访的时候还是表示,自己会支持中国,“ 毕竟是自己国家的嘛,还是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虽然这次没有进,哎,还是希望下次能够加油。”她不无惋惜地说着。 而至于自己的这次选秀比赛,她希望能够尽量表现自己,并有好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