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10比13负于墨菲 连续四年无缘八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18

  八强难进,赛季完美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于墨菲,连续四年无缘八强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16强战第三阶段表现不佳,最终以10∶13不敌老对手墨菲,连续第四年无缘八强。至此,四名中国选手在世锦赛正赛中全部出局。

  与墨菲一战,丁俊晖赢得开局却输了结尾。在第一阶段中,丁俊晖以5∶3领先。在第二阶段,丁俊晖的状态一般,被对手将比分追至8∶8。第三阶段的战况愈发胶着,丁俊晖在第19局轰出单杆137分的高分,这让他以10∶9领先。不过,他此后却没了好手感,墨菲则连续发威连赢4局,最终以13∶10的比分,取得八强席位。

  虽然输掉比赛,但丁俊晖的心情并没有受多大影响,他赛后很大方地接受采访,“第三阶段的比赛,我的注意力集中不起来。”长盘比赛,一直都是丁俊晖的弱项,“打这么多局的比赛,我对自己的状态还不能够很好地控制。”丁俊晖说。

  这是丁俊晖连续第四年无缘世锦赛八强,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难以迈过的一道坎。尽管如此,2009-2010赛季对丁俊晖来说还算完美,他获得两项排名赛冠军、单赛季排名已经升到第一,“我对本赛季还是比较满意的。世锦赛没进八强有遗憾,但我并没有过分伤心。以后我会争取赢得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