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鲁能赛前遭对手刁难 客场1比0获胜赢回迟到尊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8日03:40

  本报讯 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队员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凭借李微偷袭得手,客场1:0击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取得收官荣誉之战的胜利。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日本大阪钢巴。

  昨天鲁能客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比赛的第53分钟,周海滨在反击中送出妙传,李微前场右侧插上,在晃过了科斯维特的防守后,在小禁区右角处左脚打远角得手。鲁能队在场面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以1:0战胜主队。而这场尊严之战胜利的背后,却有着很多故事。本场比赛之前,阿德莱德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不和谐招待,不好客迎接,不对等安排,让鲁能将士颇为不满,而这也注定了昨天双方将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对决。比赛中,憋足了狠劲的鲁能队员发誓要在客场给对手制造麻烦,双方队员场上危险动作频频,多次放铲,阿德莱德甚至全然不顾比赛场上的职业道德,在鲁能队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依旧继续比赛,0:1的比分也算是吃到了不大不小的报应。

  其实在本场比赛中,阿德莱德的确占尽了身体优势,多次获得角球机会,上半场获得的角球机会与鲁能相比是6:0。但狂攻过后必有平静,平静之后就会犯错,阿德莱德的三板斧过后,下半场一开始,鲁能小将李微便在反击中抓住了一次机会,在漂亮的一次扣球之后,左脚打门得分。就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刻,鲁能队员依然保持着就地反抢的作风,步步紧逼,让主队队员的进攻组织不起来,夏宁宁的突破,杨程的飞身救险,刘金东后场的屡屡大脚解围,都是鲁能最终取胜的资本,与其说这是一场比分的胜利,更不如说鲁能收获的是一场意志上的完胜。(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