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度无缘世锦赛八强 总比分10比13遭淘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8日05:21
  本报讯 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虽然一度打出单杆137分,但最终仍以总比分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无缘下一轮。

  丁俊晖与墨菲在此前战成8:8平,但在最后的比赛中,小丁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都打丢了关键球,而墨菲则打出了单杆128分,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丁俊晖连续4次世锦赛止步16强。

  墨菲兴奋地表示:“我和丁俊晖的状态彼此起伏,有段时间我一直赢他,而之后他又一直赢我。我很高兴自己今天的胜利。”墨菲在下一轮将对阵阿里·卡特,后者在一场“英国内战”中以13:11击败了乔·佩里。

  丁俊晖在赛后称赞墨菲说:“你不能给墨菲留下任何机会,因为他始终在战斗,并且从不放弃。”小丁在10:9领先的情况下,墨菲连追四局逆转成功,丁俊晖也表示,“比赛最后的时候脑子反应还是有点迟钝,最后几局精神不太集中。”

  很多人都说过,丁俊晖具备世界冠军的能力,拿到世界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这种说法,丁俊晖表示:“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我会努力去赢得世锦赛的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