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一年进账近300万 丁俊晖奖金收入超火箭排第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8日08:03

  随着在世锦赛第二轮以10:13输给墨菲,丁俊晖在本赛季的征程也走到终点,丁俊晖除了在本赛季总共轰出29杆破百,创2003年转入职业以来的个人历史最佳战绩外,本赛季奖金收入近300万的丁俊晖,在本赛赛季的奖金收入排名中也居首位。

  本赛季六站排名赛丁俊晖获得了一冠两亚的成绩,英国锦标赛加冕让他收获了10万英镑,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两个亚军则分别拿到了3.5万英镑以及2.8万英镑。上海大师赛打进8强丁俊晖获得7525英镑,世锦赛16强拿到了16000英镑,威尔士公开赛虽然首轮出局但是也拿到了2750英镑,单是排名赛丁俊晖就收获了189275英镑。除了排名赛之外的其他比赛,丁俊晖总计收入达到了24200英镑。

  此外丁俊晖在国内比赛的收入奖金也高达近6万英镑。按照这三个统计标准,丁俊晖本赛季收入约为28万英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概为295万。这样丁俊晖在本赛季的收入远超过奥沙利文目前23.89万英镑的奖金收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