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魔术主帅曝和霍华德争吵 魔兽不解成裁判眼中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8:12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德怀特·霍华德再度受到犯规困扰,这场比赛,他只出场了23分钟25秒,拿到了6分和6次犯规为首轮四战中最少的一次。文斯·卡特也6犯被罚出场,但是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8分,拉沙德·刘易斯七次出手得到17分。这些家伙们可以暂时歇一口气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一口气连赢了对手四场,率先晋级第二轮,而这次横扫山猫队也是魔术队史上首次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横扫对手。

   “德怀特和我有一点小争吵,不过无伤大雅,”赢球后心情大好的范甘迪开始“爆料”,“不过这是一次不坏的争论。我的意见是,他在合理冲撞区里就应该起跳,但是他非常沮丧,说反正不管自己怎样裁判都会吹。但我告诉他,你该怎么防守还是怎么防,别被束缚住,你站着不动更容易被吹犯规。”

   当然,霍华德作为直接受害者,自然不可能心平气和。“在这打球太艰难了,”霍华德说,“在这里,我感觉有很多事并没有按照我和我们队的预定轨迹发展。”不过,魔术能成为今年唯一横扫对手突破首轮的球队,霍华德还是很开心:“对手打成2比2了,这很好。我们要好好休息,我更要好好休息。”

  在霍华德从头到尾陷入犯规危机的时候,贾马尔·尼尔森却挺身而出成为了魔术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关键人物。去年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或许让尼尔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负面印象,但是这一次他凭借着自己的出色的数据和关键时刻的巨大贡献告诉人们,自己或许已经不具备全明星球员的资格,但是他的强烈斗志和优秀个人能力,依然可以成为球队在季后赛中不断克服难关的重要一员,甚至成为球队季后赛的MVP。

  这轮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尼尔森就一举砍下了32分,另外还送出4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在第二场比赛中虽然尼尔森发挥没有延续强势,全场11投4中仅仅拿下13分5次助攻,但是到了关键的第三场比赛,尼尔森再度用32分的得分证明了自己是魔术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作为魔术队的后场指挥官,尼尔森比从前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更加值得信任,魔术全队都期待着这位胖胖的小个子控卫能给球队带来奇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