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无缘世锦赛八强 丁俊晖自嘲:最后时刻反应迟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8日08:40

  昨日凌晨,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结束了16进8的一场焦点战役,丁俊晖在10:9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崩盘,被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连赢4局,最终10:13输掉了这场比赛。这也是丁俊晖连续第四年无缘世锦赛8强。赛后他坦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自己的脑子已经有些迟钝。

  丁俊晖:我不擅长长盘制

  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丁俊晖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而且世锦赛采用的是长局赛制我仍然还不太擅长,因此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比赛最后的时候脑子反应还是有点迟钝,最后几局精神不太集中。”虽然世锦赛中再次止步16强,但是2009-2010赛季丁俊晖的单赛季排名已上升到了第一位。“总的来说今年的成绩还不错。”至于未来,丁俊晖表示:“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我会努力去赢得世锦赛的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