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3000球迷高呼贝总滚蛋 米兰后台辩称5年花2.4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8日09:27

  去年贝鲁斯科尼卖掉卡卡时曾遭到了AC米兰球迷的抗议,而今年贝鲁斯科尼还在表示不会出售帕托,却已经招来了更大规模的抗议。昨天有米兰球迷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倒贝运动”,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超过3000名球迷跟贴,内容则几乎无一例外的是对贝鲁斯科尼的谩骂。AC米兰球迷对老板的吝啬已经忍无可忍了。

  虽然之前《罗马体育报》记者科尔图拉尼已经透露贝鲁斯科尼正在评估AC米兰的价值,这预示意大利总理有意出售AC米兰俱乐部,但红黑军团的球迷却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只希望不愿再为球队投资的老板赶快倒台。昨天,在国际著名的网络社区“Facebook”上,有球迷发起了一场“倒贝运动”,口号其实很简单:“贝鲁斯科尼滚出米兰!图拉蒂总部重组!”然而这个看起来像是泄愤的话题却引起了意想不到的轰动,不断有球迷回帖留言响应“号召”,短短几个小时时间里就有了超过3000条跟帖,而且还在增加。

  这些球迷抗议的内容大同小异,主要就是针对贝鲁斯科尼近年来在球队支出方面的吝啬以及进而导致球队成绩下滑的结果。这其中大多都是粗俗的谩骂,不过也有一些颇有条理的指责。一位网名叫马克斯的球迷就指责贝鲁斯科尼几乎毁掉了AC米兰,过去意大利总理都买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现在却只想买那些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老家伙,原因是后者更便宜。“这些老家伙来米兰只不过是为了卖球衣!贝鲁斯科尼如果不打算继续为球队投资的话,请赶快把AC米兰卖掉吧!”这位球迷控诉说。之前在股东大会上,加利亚尼曾表示AC米兰2010年的财务报表会很困难,于是也有球迷挖苦说“俱乐部现在甚至连给西索科请位牙医都没钱”。

  除了炮轰贝鲁斯科尼,也有一些球迷试图把这场网络抗议引申到实际当中,有人建议说“周日对佛罗伦萨的看台上应该空无一人”,也有人号召米兰球迷集体抵制下赛季的套票:“我是不会继续买了,因为那根本不值。”

  这场抗议的声势如此之大,以至于贝鲁斯科尼方面实在无法忽视,贝鲁斯科尼家族的菲宁韦斯特集团(AC米兰俱乐部的实际拥有者)很快做出了回应。“我们必须要指出,从2005年到2009年AC米兰在球员引进方面可是投入了2亿3700万欧元的,而且这其中主要都是来自于我们菲宁韦斯特集团的支持!事实上自从2003年成为AC米兰的伙伴后,菲宁韦斯特集团总计为球队投入了大概2.2亿欧元。”该集团的发言人表示,以此证明AC米兰球迷抗议的没有道理。只不过AC米兰球迷也不会忘记,仅仅是2006年和2009年出售舍甫琴科和卡卡两名球员就给AC米兰带回了接近1.2亿欧元的收入,AC米兰在球员买卖中的支出远没有菲宁韦斯特集团说的那么高。如果再对比同期的其他欧洲豪门,甚至是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乃至是那不勒斯等球队,习惯了荣誉的米兰球迷当然有理由要求更多。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