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鲁能赢得荣誉之战 国安战川崎迎最好机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9:40

  本报讯(记者 靳鹏)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展开了第六比赛日的收官争夺,对于已无望晋级的鲁能和建业而言,昨晚的比赛都是名副其实的“荣誉之战”。结果,鲁能客场1∶0击败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而建业则在主场1∶1逼平了日本的大阪钢巴。

  昨晚,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队尽遣主力出场,他们很快占据了主动,但弗洛雷斯、迪亚克等人的射门都差之毫厘,反倒是场面上被动的鲁能队在第53分钟由李微把握住了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攻入了制胜一球。

  建业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客队的宇佐美贵史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建业队的韩国外援宋泰林终场前扳平了比分。今晚,唯一有望晋级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国安打平就可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