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吸毒少年暴死惊扰鲁尼庆功宴 球技太逊折坏球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0:41

  荣膺职业球员联合会(PFA)年度最佳球员让正在家养伤的鲁尼心情大好,于是立刻邀约一帮朋友去俱乐部庆祝。然而原本的喜事转眼却变成了晦气事,一名青少年暴毙舞池,就在咫尺之外的鲁尼目睹整起事件,并受到了警方的调查,当时在场的还有切尔西后卫阿·科尔。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一年一度的PFA年度最佳评选近日揭晓结果并举行了颁奖晚宴,鲁尼凭借自己在本赛季的卓越表现摘得最佳球员奖项。这也是继吉格斯和C罗之后,红魔球员连续第4年获得这个称号。鲁尼在这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总共打入34个进球,毫无悬念地当选最佳。虽然他之前跟随曼联已经获得荣誉无数,但是如此重要的个人奖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回。鲁尼对于这一结果也无比兴奋,当晚在伦敦格罗斯维纳酒店领完奖的他还没来得及脱掉一身西装革履,就呼朋唤友出现在Whisky Mist俱乐部里开香槟庆祝,其中还有与他酷似的弟弟格雷厄姆。而与他们一同出现在俱乐部里的还有切尔西后卫阿·科尔,他和一群朋友在这里庆祝蓝军7比0的大胜。

  Whisky Mist是伦敦的潮地,这家俱乐部老板之一的尼克·豪斯是前辣妹成员杰瑞·哈莉威尔的前男友。平时出没于此地的名流众多,连英国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也是这里的常客。而当晚两名好兴致的球星却在这里碰上了倒霉事,大约凌晨1点20分左右,一名17岁的葡萄牙游客突然倒在了俱乐部的舞池里。他被立即灌入了大量的红牛饮料(有提神作用)以图使其恢复神智,而后医疗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他们在俱乐部外的人行道上对其实施了紧急治疗。他随即被送往医院,但在不久后即被宣布不治身亡。

  据警方怀疑,这名青少年可能是吸毒过量导致心脏病突发,死者据称有长期疾病史。不过,警方在他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毒品,而他的朋友们也表示他并没有服食毒品。有内部人士表示,“他过去就有医疗并发症,此前已经昏厥过好几次。”但是当时有目击证人称,事发前曾有人给过这个男孩“一些东西”。警方随后立即逮捕了一名37岁的男人,怀疑其提供A级毒品。但是在他身上并没有发现毒品,他随后被保释。葡萄牙大使馆已经通知了死者的父母,而尸检也会被安排尽快进行,同时还会进行检查有没有中毒死亡的可能。

  事发后,警方把所有人都留在了俱乐部内,并一一对他们进行了调查。鲁尼的发言人说,“韦恩知道警察在阻止客人离开,但他不知道为什么。然后他准备回去了,警员向他发问,就像对其他的客人一样,他们问他是否看到了什么。他就简单告诉了警方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也不清楚这次事件。”而科尔的律师也表示,球员并不是这起事件的目击者。“阿什利对当时的情况一无所知,只是当他在离开的时候才获悉了此事。”

  警方随后还对俱乐部进行了搜查,并没有发现任何毒品。但是Whisky Mist仍然难逃其责,他们接下去将接受调查,为什么会让未成年人进入俱乐部。

  斯诺克球技太逊 气急败坏折球杆

  鲁尼痛恨一切失败,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别的地方。阿森纳阵中的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说,两人曾经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期间进行过一场斯诺克较量,结果输了球的鲁尼气得把球杆都折断了。

  斯诺克是最受英国人热爱的运动之一,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们在备战期间和正式比赛期间的空闲时候在斯诺克球桌边消磨了不知多少时光。沃尔科特回忆说,自己那时候还是新人,对于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充满了敬畏。但是一旦来到斯诺克球台边,也就顾不得什么情面了。老实说,鲁尼也并不是斯诺克的好手,因为他的脾气太急躁了。两人有一次过招,结果鲁尼被沃尔科特惨败。沃尔科特根本没有机会代表英格兰上场,所以这场斯诺克比赛成了他在德国打的唯一的比赛。而被对手羞辱让鲁尼气急败坏,甚至把手里的球杆都折断了。沃尔科特说,“这也从另一方面显示出了他是多么激情澎湃,对胜利是多么渴望。”

  德国世界杯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在这四年中,鲁尼学会了控制自己火爆的脾气。沃尔科特也表示,鲁尼是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最佳。“我觉得鲁尼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哪怕仅仅是他的名字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上,都会唬住很多后卫。韦恩任何时候都想比赛,我和他一起参加过一些赛事,但他看到皮球的时候,他心里想的就是怎么样去踢它。他总是想赢,总想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