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巴特勒35分诺天王发威 小牛屠马刺总分扳成2比3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12:02

视频:诺天王15分巴特勒两双 小牛阻击马刺力取完胜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被逼至绝境的小牛队带着1-3的落后总比分回到主场后迎来爆发,凭借多点开花,小牛队最终以103-81大胜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3。

  本场比赛小牛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巴特勒贡献35分11篮板,基德10分7篮板7助攻,诺维茨基15分9篮板,特里12分。马刺队这边希尔12分,吉诺比利7分,邓肯11分6篮板,帕克18分,布莱尔8分8篮板。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巴特勒单节12分 小牛掀12-2高潮

  开场后,诺维茨基内线强攻命中,为主队先下一城,海伍德一记扣篮命中,接着又助攻巴特勒中投命中,小牛与马刺队战成6-6。之后巴特勒爆发一人连得8分,巴特勒对着吉诺比利打成“2+1”之后,小牛队完成一波12-2的得分高潮,以18-8领先。希尔率领马刺回敬了一波6-0,马刺将比分追成14-18。诺维茨基助攻巴特勒再下两分,帕克助攻邦纳回敬一记三分,小牛23-19马刺。首节比赛结束,27-21领先。

  小牛一度领先18分 帕克率领马刺追击

  次节比赛的前四分钟里,马刺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布莱尔很快领到了本场的第四次犯规,基德助攻巴利亚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小牛队用一波7-2的小高潮将马刺队打停,小牛34-23马刺。暂停回来,马刺队仅有吉诺比利一点开花,而小牛队在外线也开始发力,巴特勒和基德先后命中三分。希尔三分出手不中,诺维茨基自抢自投命中之后,小牛队以51-33领先了18分。帕克助攻杰弗森外线开花,自己又连投带罚抢下4分,马刺39-51小牛。凭借帕克的表现,马刺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6-53。

  巴特勒诺天王联手发力 小牛甩开马刺

  进入下半场比赛,巴特勒和诺维茨基联手完成一波10-0,小牛63-46再度拉开分差。帕克助攻杰弗森投篮命中帮助马刺队打破得分荒,不过马刺队无法阻止小牛队的进攻气势,基德助攻马里昂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小牛队以75-53领先了22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小牛82-64领先马刺。

  马刺早早缴械 小牛轻取对手

  末节比赛开始,坦贝尔助攻梅森命中三分,巴特勒随后助攻特里右侧零度角回敬一记三分,小牛87-67领先20分。大势已去的马刺队全部派替补上场,特里再次跳投命中之后,小牛98-74领先了24分。最终小牛以103-81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3,从而继续留在季后赛当中。

  马刺队首发阵容:希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麦克戴斯。

  小牛队首发阵容: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