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韦德扬言离开热火 闪电侠:我要和伟大球员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8日13:14
凯尔特人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比赛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最终他们以96-86击败对手,从而在大比分方面4-1淘汰热火,成为联盟今年第二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

  上赛季热火和老鹰大战7场,最终被对手扫地出门。本赛季,虽然今天韦德砍下31分,但他并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最终以总比分1-4劣势被凯尔特人淘汰。“这次首轮失利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韦德赛后说道,“明年,我要寻找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要和一些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除非这支球队能提升阵容实力。”

  热火在阵容上存在缺陷,队友为韦德提供的帮助很有限,比斯利曾被认为是韦德的理想助手,但他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有消息称热火欲将比斯利送走。热火缺少优秀的组织后卫和中锋。尽管迈阿密的媒体仍认为热火还是有望留下韦德的,但他们承认韦德离开热火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我无法预知未来,”韦德继续说道,“对于我来说,这个夏天非常重要,也会非常繁忙。但现在我需要首先从失利中走出来。我是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

  “三年前,当我签下续约这份合同的时候,就让自己握着主动权,我要确保我所在的球队有竞争力。我们做了一些改变,但管理层做得还不够。我必须得看到事情的改变,”韦德补充说,“只有球队的竞争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才会再次谈判。”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