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加索尔让湖人重现表演时刻 接连妙传恍若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4月28日13:24
湖人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在主场111-87大胜雷霆,系列赛以3-2领先对手,掌握了两个赛点。湖人内线双煞加索尔和拜纳姆的组合在比赛中大发神威,完爆雷霆内线,帮助湖人血洗对手。尤其是加索尔在策应传球方面表现非常出色,重现了当年魔术师的风范。 “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湖人胜雷霆,赢阿迪达斯大奖

  加索尔出场29分钟,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次封盖和1次抢断,他是湖人效率值最高的球员。拜纳姆出战27分钟,贡献21分11个篮板2次封盖。与之截然相反的是,雷霆的内线完全低迷,首发克里斯蒂奇直到下半场才开始得分,全场仅拿下4分4个篮板,格林也仅仅得到8分5个篮板。湖人的内线双煞组合,在攻防两端都完爆了雷霆内线。

  首节比赛湖人依靠内线迅速打开局面,尽管拜纳姆开场就出现一次失误,但在科比进攻陷入困境时,加索尔内线强攻勾手首开纪录,拜纳姆在内线接科比传球空中接力飞身暴扣,紧接着篮下转身上篮,湖人开局打出8-0。湖人双塔组合心有灵犀,加索尔背后妙传拜纳姆空切暴扣,表现如同魔术师约翰逊一般,而湖人似乎重回“SHOWTIME”时代,令雷霆内线目瞪口呆。拜纳姆封盖格林,克里斯蒂奇好不容易抢下一个进攻篮板,这是他进攻端唯一表现。加索尔再度妙传拜纳姆暴扣,随后跳投得手。湖人双方连续送出封盖,令湖人禁区密不透风。雷霆首节内线仅有格林和科林森合力拿下4分,而湖人双塔就合力贡献14分8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表现完全统治了雷霆内线。

  次节比赛湖人内线依旧神勇,拜纳姆造格林犯规两罚一中,不过他随即出现三秒违例。奥多姆封盖哈登,科林斯抢下进攻篮板,无奈上篮不中,不过他随接在防守中造成布朗进攻犯规。拜纳姆在内线转身强行压住克里斯蒂奇扣篮得手,加索尔在篮下接科比传球,上篮时遭遇瑟弗洛萨的封盖。老羞成怒的加索尔随即强行突破上篮,此后又是中投得手。奥多姆封盖格林,科比罚球不中,加索尔强行摘下前场篮板,半场就贡献10分6个篮板4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克里斯蒂奇抢下前场篮板,造成加索尔犯规后两罚全中。拜纳姆同样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克里斯蒂奇抢断拜纳姆,但加索尔回头强攻克里斯蒂奇成功打三分。拜纳姆如法炮制,快下暴扣并造隔离犯规,完成打三分。克里斯蒂奇中距离跳投,加索尔强行突破上篮,随后空切接科比传球上篮,令雷霆联防劳而无功。拜纳姆内线暴扣,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内线完爆雷霆。拜纳姆空接造克里斯蒂奇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随后视雷霆内线如无物,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

  末节比赛拜纳姆进攻端继续穷追猛打,不断自己上篮得手,还助攻鲍威尔扣篮得手。随着湖人一直将分差维持在30分左右,拜纳姆很快也被替换下场,湖人全替补阵容出战最后5分钟比赛。不过即使如此,湖人依旧打得风生水起,最终以111-87击败雷霆。(晓月山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