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捷克再现奇观:球迷看球警察护送 直升飞机出动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28日13:35

  捷克首都布拉格26日下午又现球迷被警察押解球场观赛的奇观。布拉格的波希米亚1905队与俄斯特拉发的巴尼克队当天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26日晚上11时30分)在甲级联赛中相遇,将在布拉格波希米亚足球场一决高低。

  下午2时40分,专程从380公里以外的东部城市俄斯特拉发坐火车赶到首都为巴尼克队助阵的几十名球迷在邻近比赛球场的火车小站伏勒索维策站下车之后立即遭到早已守候在那儿的大批警察包围。警察排成方阵把他们框在里面,押送他们直接去球场。

  警方直升飞机此时在车站上空盘旋,骑警在不远处的路口巡逻。警察还事先通知街道两旁的餐馆和商店在球迷经过时关门停业。

  巴尼克队球迷因凶悍好斗,劣迹斑斑而恶名远扬。近年来他们每次到首都观赛,都享受警方类似的特殊“礼遇”,被限定火车车次和车厢,被警察跟车监视,到布拉格之后被禁止擅自行动。比赛一结束,警察马上再把他们按原路押上火车,送返家乡。□ 黄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