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球迷成都观战遭群殴 多人受伤提赔偿没人理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28日13:39

  4月25日,广州恒大广汽队与成都谢菲联的中甲比赛以0:0和气收场。但在比赛前场外却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双方球迷在场外对骂了一会后,数十名成都球迷在场外拿着旗杆、停车用的塑料隔离桩对随队来成都观战的广州大联盟球迷实施暴力群殴。

  当天大约2点30分左右,恒大广汽队球员乘坐大巴抵达金牛体育场,当然迎来的是成都球迷狂风骤雨般的问候。广州大联盟方面一些球迷喊起了成都降级等口号应对,随后则唱着队歌等待比赛的开始。大约又过了10分钟,成都“红色刀风”球迷会一名球迷突然跑到广州大联盟一名正在用DV拍摄广州球迷助威场面的工作人员面前,对其头部就是一拳,随后就要抢DV摄像机。受袭者极力保护摄像器材,身上多处遭到对方的拳打脚踢。群殴事件就此发生,“红色刀风”球迷组织10多人拿着旗杆、停车用的隔离桩等“武器”对广州球迷群殴。

  面对对方突如其来的暴力群殴,广州球迷毫无防备,多人在冲突中受伤,不少摄影摄像器材被对方砸烂。整个群殴过程大约持续了几分钟左右,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保安才将冲突慢慢平息了下来。广州球迷相当气愤安保人员看着成都球迷打人却不立即制止。在了解情况后,安保人员表示会让成都闹事球迷赔偿广州大联盟球迷的损失,但事实却是不了了之。广州球迷提出的要求验伤,安保人员也没有理会。

  □ 广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