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队长大战停赛 拉波尔塔穆里尼奥大打口水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8日14:48

  首回合1∶3落后,巴萨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至少净胜两球,而且保证国米不能进球才能淘汰对手。这样艰巨的任务在巴萨上下看来难度并不高,但由于对手拥有了一位精明的主帅穆里尼奥,一切都变得未知起来。

  上周末意甲比赛,进攻核心斯内德在上半时结束后意外被换下。随后传出了斯内德受伤的消息,不过,这只是一个烟幕弹,据悉,斯内德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做好了对阵巴萨的准备。相比之下,巴萨的损失似乎更大,队长普约尔本轮停赛,国米至少在人员方面占据优势。

  当然,巴萨最痛恨的人物还是穆里尼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曾经有人建议我引进穆里尼奥,但我觉得,瓜迪奥拉才是最好的选择。”这番颇具炒作的言辞传到了狂人的耳朵里,后者对此不屑一顾:“我知道他们为首回合裁判的事情耿耿于怀,不过想想他们曾经在上赛季半决赛中依靠裁判淘汰了切尔西,他们似乎没有理由去申诉。”

  口水战还在延续,数据是两国媒体更愿意援引的论据。欧冠历史上超过百次半决赛对决,曾经有8支球队首回合1∶3输掉了比赛,但只有一支成功逆转进入了最后决赛。但本赛季巴萨在各项赛事中,主场进球平均数字为2.6粒,巴萨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淘汰国米进入最后决赛。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