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客场小胜阿德莱德赢荣誉战 鲁能用胜利告别亚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5:4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已经出线无望的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已出线的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队。尽管场面上处于被动,但最终鲁能凭借李微偷袭得手1比0客场击败澳超亚军阿德莱德。取得收官荣誉之战的胜利。

  在经历小组赛4连败后,鲁能已提前失去出线希望,此战远赴澳洲客场,鲁能阵容也有调整,王永珀、崔鹏、吕征与卡洛斯等人均未随队出征,李微、王亮与小将高迪、马龙等人成为先发。阿德莱德与浦项制铁已携手获得出线权,但此战事关小组头名归属,阿德莱德主力尽出。

  全场比赛,鲁能完全处于极其被动势态。但就在场面看似被动中,鲁能于第53分钟把握反击机会取得入球——王亮后场断下对手直塞并迅速前传,韩鹏与周海滨在中场简单传递,后者将球分向前场右侧空当,李微快速突入禁区后冷静扣球摆脱,随即小角度精准斜射将球送入球门后角。鲁能球员庆祝入球时也双手手指天空,对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表达祭奠之情。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凭借韩国外援宋泰林在伤停补时的进球,1比1逼平了大阪钢巴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