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动态

河南亚冠总结:鱼腩成拦路虎 缺少经验最大硬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28日23:21

  综合评价:表现正常,勇气与问题全部展现

  如何评价河南建业本赛季的亚冠首演?首战平军团,可惜;次役平大阪,勇敢;三战负水原,缺少经验以及气质;四战负水原,全面落后;五战负军团,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六战平大阪,永不放弃获得的一分。如果还要归纳总结,那就是对日不败,在与大阪的两场比赛中,河南踢出了中超球队的气势。

  除了气势和勇气,河南建业还剩下什么呢?唐尧东的用兵有成功有失败,在客战大阪一役中使用张璐是成功的;将肖智放在替补席上,让阿玛多首发,这不能算是成功的用兵;左后卫算是河南建业的软肋,在六场比赛中,唐尧东依次使用了谭望嵩、姚冰、张璐和何滨四人,四人的使用结果都不算太出色,谭望嵩得到的机会也并不多。

  河南建业俱乐部多次展现了其不成熟的地方,包括引援、客战军团时后勤未完全投入,在第四比赛和第五比赛日之后,对于处在困境中的唐尧东支持也不算充分。俱乐部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管理者心态矛盾:对亚冠成绩即有幻想,但对于球队的引援投入和重视度不够;当事实成绩与心理预计出现落差时,对待主教练的态度有些模糊。

  整体来说,河南建业尽管创下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差成绩,其表现依然可以打到65分,即略高于及格分。经验是不足的,战术在某些地方是有漏洞的,俱乐部的态度是有问题,血性是百分百的。这就是河南建业在他们的第一次亚冠征程中的最大特征。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