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季后赛出局 韦德:明年要寻找一支出色球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9日02:16

  信报讯(记者张健)韦德昨天拿下31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但是热火仍然以86比96被凯尔特人击败,后者进而以总比分4比1淘汰热火,晋级东部四强。赛后韦德愤怒地说:“这次首轮失利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

  这场比赛之后,韦德想换个地儿的想法越来越强。“明年,我要寻找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要和一些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除非这支球队能提升阵容实力。”

  是役,韦德没有得到队友的有力支持,全队只有他和替补查尔莫斯(20分)拼死抵抗得分上双,凯尔特人则是四巨头齐发威,雷·阿伦24分,朗多16分,皮尔斯21分,加内特14分。虽然绿衫军只是这四人得分上双,但这就够了,4打2,本来实力就有差距,热火没法赢。

  昨天在另一场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带伤上场,在无法举起右臂的情况下,全场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率队以96比94险胜公牛,以4比1晋级,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正是淘汰了热火的凯尔特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