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一句激励国安队员 称别让对手在北京撒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如果说球员参加这种大赛的经验稍显不足,洪元硕指挥这种关键比赛的经验更是少之又少。不过,昨天比赛中,教练经验“少之又少”的洪元硕却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指挥。“从赛前动员,到中场的布置,洪指导没有一点儿问题。”总经理高潮表示,“我认为在中超赛场,没有人有他这样的能力。”整场比赛过程中,高潮对洪元硕中场休息时的一句话最为赞赏。

   洪元硕之所以中场激励队员,主要因为上半场开局阶段太过被动。“队员们说不紧张,但是比赛开始后没有一个不紧张的,腿都打不了弯儿。”比赛仅过了5分钟,洪元硕就站了起来,进行战术布置。

   “我当时管不了进攻,先让队员把防守做好。我就跟周挺说,让他逼出来,对方有队员都要跟出来。”洪元硕说,“逼出来了,结果很好。”

   上半场结束后,洪元硕认为日本队中场的倒球将给球队带来压力,临出门特意向队员们喊道:“这里是北京,别让他们在这儿撒野,中场都往狠了拼,要让他们怕。”一句话说完,队员们血性被激起。赛后,高潮对洪元硕说:“洪指导,您那句话说得太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