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足协高层见证国安队出线 称联赛分红先奖御林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4:0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见证了国安小组出线的一刻。赛后,林晓华感慨地说,很开心啊,国安代表的是中国“足球,出线可喜可贺。”

  本场比赛,林晓华代表足协督阵,“现场气氛很好,球迷情绪激动,很多人都在喊着‘国安、国安’,胜利总是让人感到非常高兴。看到自己国家的俱乐部能够进入下一轮比赛,我很开心。”林晓华说,“国安作为上届中超冠军,打到最关键一场比赛,不仅仅北京球迷关注,同时全国球迷都在关注。现在国安的出线,可以说提升了中国球迷对亚冠联赛以及中国足球的兴趣和信心,促进了亚冠联赛在中国的影响力,提升了亚冠联赛在中国的品牌价值,同时对于提高中国足球的外部形象有积极意义。”

  对于“国安出线,足协奖励500万”的说法,林晓华表示,“我知道有这个原则,应该是从中超俱乐部分红中抽出10%,但具体的数字目前我还不清楚,明天会进一步核实。”

  而对于其他3支球队未能出线,林晓华表示:“未能出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接下来要认真总结。目前来看最重要的是解决技术问题,尽快提升中超俱乐部的水平以及亚冠联赛的竞争力,进而提高国家队在亚洲以及国际比赛中的竞争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