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主场1-0仍出局 10人国米38年后进欧冠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8:16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将展开次回合争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凭借着皮克的进球1比0击败国际米兰,但是后者仍以3比2的总比分在1972年之后首度闯入欧冠决赛。

  巴萨在第21分钟觅得机会,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伊布头球回点,哈维射门被后卫封堵。比赛的转折点在第27分钟出现,莫塔推搡布斯克茨吃到黄牌,巴萨旧将被红牌罚下。第32分钟巴萨险些破门,梅西带球后内切射门,塞萨尔世界级扑救拯救国米。

  经过中场调整巴萨依然没有找到破门得分的办法。第5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远射偏出。皮克在第83分钟打破僵局,梅西禁区前沿分球哈维,后者将球交给插上的皮克,西班牙后卫盘过科尔多巴推射入网,1-0。第91分钟卢西奥解围打在亚亚·图雷的肚子上,博扬抽射得分,但主裁认定亚亚·图雷手球在先。

  国米将在5月22日的伯纳乌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24号亚亚·图雷、3号皮克、18号G.米利托(19号马克斯韦尔46")/15号凯塔、6号哈维、16号布斯克茨(16号赫弗伦63")/10号梅西、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1号博扬63")、17号佩德罗

  国际米兰(4213):

  12号朱利奥·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8号莫塔/21号斯内德(11号蒙塔里66")/9号埃托奥(17号马里加85")、21号迭戈·米利托(2号科尔多巴80")、26号基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