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雷霆小将受到巨星般待遇 科比防守掐住雷霆喉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15

  逼得科比主动申请贴身盯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俨然享受了巨星级别的待遇。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分别得到23分、19分、27分和18分,比常规赛赛季场均的16.1分高出了很多。他甚至是雷霆阵中比杜兰特更加高效的球员。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前4场比赛威斯布鲁克都是和老将费舍尔对位,这给他的爆发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和可能性。

  因此这一场的打击令他措手不及。首节过后,这个年方21岁的控卫5投1中倒有3次失误,科比从始至终横亘在他面前,“他整晚都在烦扰着我们。”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对此束手无策。

  整个上半场威斯布鲁克8投2中,5次失误。进入下半场后,湖人已经取得了超过30分的领先优势。科比不再需要拼命去骚扰威斯布鲁克了,第三节还剩5分22秒时,威斯布鲁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1分钟后,他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但是此刻的爆发对于近30分的比分差距而言,已是杯水车薪。

  等到第4节开始时,威斯布鲁克只需要坐在板凳席上观看这场比赛。整个末节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科比影响了整场比赛,这是数据统计不能显示的,但他奠定了比赛的基调。他去防守威斯布鲁克让我们有点手足无措。”布鲁克斯承认,他对于科比的防守无解。

  面对本队37%的命中率、16次失误以及26比58的内线得分之比,雷霆上下都只有认输的份,“我也希望我能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们从一开始就把我们杀得片甲不留。”杜兰特说,“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扣了几个球,让主场气氛变得很兴奋,而他们从那时起就像是在巡航。我们很难扳回来。”他在本场得到17分,与得到15分的威斯布鲁克一共出手27次,只投中9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