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众将道出取胜之秘 直斥巴萨靠越位球才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29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时45分,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巴塞罗那,但还是以总比分3比2晋级,38年来首次打进冠军杯决赛。赛后,国际米兰众将集体接受采访,卢西奥道出球队取胜的秘诀在于团结,而坎比亚索则指出巴塞罗那靠越位球取胜。

  卢西奥表示:“此刻我们无比开心,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巴塞罗那,这证明我们也非常强大。我们还没有开始考虑拜仁慕尼黑,但我们有时间去准备决赛。我们的力量来自于我们的团队,每个球员都很重要。球队的团结就是我们的秘诀。在马德里的决赛,我们将继续像这样踢。我会祈祷上帝赐予我力量。”

  莫塔在比赛第28分钟吃到红牌,赛后莫塔表示那张红牌是不公平的:“那是一张不公平的红牌,我走下球场时,看到我的对手正躺在地上转身偷看裁判。”

  莫塔将因为禁赛而缺席决赛,但他表示他希望上诉:“欧冠决赛是我的梦想,所以我希望能够上诉成功。裁判也许没看清,但别人应该看到。对手完全就是欺诈。就像穆里尼奥昨天说的,只有球员都诚实,裁判才能更好的执法。我也看了对方的那个进球,很难说是不是越位。无论如何,没有任何球队像我们一样渴望进决赛,球迷理应得到这种快乐!”

  坎比亚索讲道:“我们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就像首回合一样。对手以为自己可以逆转,但我们遏制了他们的进攻,除了被他们打进一球。不过那个球我认为有一点越位。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太多机会。我们要感谢主席做出的所有努力,让我们有机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国米队长萨内蒂指出:“我们经受了一些磨难,但是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我们证明我们是个伟大的团队。在莫塔红牌之后,气氛非常沉重,但我们始终专注于比赛。我们今天展示了一种重要的精神,现在我们开始考虑联赛,之后再全力投入冠军杯决赛。”

  斯内德则指出:“打入决赛,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现在我们圆了这个梦想,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虽然我们还有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决赛要踢,但是我们应该搞个小的庆祝会。这是不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是的,因为我们打进了冠军杯的决赛!”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