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国米神话般飞进马德里 穆帅就是新埃雷拉

米兰体育报
1/6

米兰体育报

2010年04月29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顽强的国际米兰在绝大多数时间只以10人应战的情况下最终淘汰了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时隔38年昂首挺进冠军杯决赛,这结果自然让亚平宁半岛沸腾起来。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交口称赞蓝黑军团的英勇和坚毅,甚至将国米对巴萨的这轮胜利形容为一段史诗。

  “英雄的国际米兰,现在就剩决赛了!”《米兰体育报》欢呼说。“当你受到压迫、受到围攻甚至还吃到红牌时,你的目标是什么?国际米兰是重回冠军杯决赛!国际米兰杀进了马德里,在一场极端被动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用最意大利的方式建造出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球员是场上的英雄,领导他们的则是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他终结了国际米兰一段历史,修整了国际米兰的精神和技战术。现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范加尔的拜仁,但国米才是热门。因为看上去没人能阻止巴塞罗那,除了11人(或许10个人也没关系)的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热情洋溢地评论说。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