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花祝福孙祥在恒大有好运 没必要把他当做仇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52

  本报记者 李冰

  “不管怎么说,孙祥以前为申花这支球队做出过贡献,虽然现在离开了,也没有必要搞得跟仇人一样。”昨天晚上,谈到已经加盟广州恒大队的孙祥,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显得相当平静:“作为我们来讲,还是希望孙祥在广州那边能好好踢球,祝他和广州队好运吧。”

  尽管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孙祥一直强调,留洋是他未来职业足球生涯的首选,并且还透露,他已经跟澳超的悉尼FC俱乐部基本达成了一致。不过,早在一个多星期之前,申花俱乐部就已经与广州恒大俱乐部一道,就孙祥转会事宜进行了谈判。“从申花俱乐部的角度来讲,如果球员能够找到一个可以踢球的地方,我们肯定会全力支持。当时我们就跟恒大方面的人说,只要他们能搞定孙祥本人,申花这边肯定不会有任何问题。”

  最终,孙祥选择了加盟恒大,不管是对他本人,还是对申花与恒大两家俱乐部来讲,这都是一个三赢的结果。“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孙祥如果转会到国内俱乐部,必须经过申花的同意。既然孙祥本人不希望继续留在申花效力,强扭的瓜不甜,再耗下去,对孙祥本人,对中国足球,可能都是一种损失,真的没有必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