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长因染红被罚3000元 王佳玉清醒认识德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0:2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过去一周,对于上海东亚队队长王佳玉是特别的:因为在客场对湖南湘涛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不得不接受主教练范志毅的重罚,以“看客”的身份观战了客场和北理工的比赛。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缺席”,让他对下一轮和中邦的比赛充满了渴望。

  “吸取教训吧,不管我是不是队长,作为场上一员,想赢是正常的,但要提醒自己不能太冲动……”众所周知,上海东亚队球员收入很低,错过了上一场的赢球奖金,还要被罚上一大笔钱,好在王佳玉心态摆得比较正:“比赛后恢复训练时范指导就宣布了,罚了我3000元,我并不认为这个数字很高,因为个人的冲动给全队带来的损失,是这个数字远远不能弥补的。”让他意外的是,徐根宝还是决定带他去北京,“主要是考虑让我保持状态的问题,顺便可以换个角度看看队里的情况,要知道作为一个主力队员,留在基地训练和随队训练感觉是很不一样的,我非常感谢徐指导和范指导,争取下一场表现好,回报他们!”

  看台一隅场外的队长和队友一起分享了胜利喜悦,对比之前全队的低潮,王佳玉说:“这场球赢就赢在心态比以前好了,不是认为自己稳吃对手,放低自己,力拼对手,而不是让对手拼我们。范指导赛后总结得对,这种精神,是我们这场比赛最大的改变。”同时他表示,外援和全队的磨合也在渐入佳境,“我们配合上比前几场比赛好多了,外援也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特点,慢慢适应了,就好打了。”至于那个被宣布为错判的点球,王队长很不服气:“那个手球按照标准就是可判可不判,既然现在足协认为是错判。那么随后朱峥嵘那个进球,被莫名其妙吹越位,是不是也该算我们进?”当然,他也冷静地指出了不足之处,“开场那个定位球的失守,是我们的老问题,平时训练一定要注意,下一场对中邦,他们申思指导练定位球也是很有特点的。”

  说到中甲德比,队长在期待中还是保持着清醒:“作为炒作卖点,吸引球迷,宣传‘德比’概念无可非议,但是从队员的角度来说,只能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普通比赛,只求打出自己的特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