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姚明蝉联体育明星第一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0:49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福布斯》中文版第7次推出中国名人榜。这一次是第一次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演艺与体育明星同榜推出。在体育明星中,姚明依然是内地体育明星第一人。

  在新推出的榜单中,在这个由100位名人构成的名人榜上,体育明星仅占9人,且全部来自中国内地。成龙、周杰伦、刘德华3位演艺界明星高居前三位,姚明位居第4名。这也是姚明第7次蝉联中国内地名人榜体育明星第一。在体育明星中,刘翔虽然排在第2位,但在榜单上却位列第9位。

  姚明去年因为受伤,缺席了2009至2010整个NBA赛季,所以他也交出了雄霸多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位置。虽然巨人2亿553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还是排在收入之首,但曝光率却下滑明显。

  榜单详细数据显示,刘翔收入排名为第12位,达到了6460万元,但比去年的1亿3028万元下滑了近6600万,比例超过了一半。看得出北京奥运会退赛对中国飞人的影响。渐渐淡出跳水的郭晶晶综合排名从第4滑落到了第50名,年收入1500万元排名第59位。女子网球双姝李娜和郑洁分别排在第67和73位。林丹、丁俊晖和张怡宁分列第75、87和94位。值得一提的是,英锦赛夺冠让丁俊晖再次重返前100位,排在第87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