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绝对主力恐缺战利物浦 特里竟允许开小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9日11:04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对阵利物浦,面对身后紧追不放的曼联,蓝军只要稍有闪失就可能令一个赛季的辛苦付之东流,而赛前也传出了对他们不利的消息,那就是球队主力后腰米克尔可能因伤无法参加这场争冠大战。

  自“水牛”埃辛赛季报销之后,米克尔就成了球队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本月早些时候切尔西1比0小胜博尔顿的比赛中,米克尔遭到了对方因动作粗野而著称的“犯规王”凯文-戴维斯的暗算,踝关节和膝关节韧带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而在同热刺的伦敦德比中,米克尔本已复出,但他仅在场上踢了33分钟就又步履蹒跚的被队友换下。也因为这次受伤,米克尔没有能够参加上周末7比0狂胜斯托克城的比赛。

  对于周末同利物浦的争冠大战,安切洛蒂自然希望米克尔能够复出,但这名尼日利亚国脚最近几天一直不舒服,切尔西队医认为他缺战利物浦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卫报》给出的说法,则是米克尔应该会在5月9日的英超收官战复出,届时切尔西的对手是已经脱离降级危险的维冈竞技。

  由于托雷斯赛季报销,杰拉德将扛起利物浦的进攻重任,而米克尔正是与红军队长对位的关键角色,假如尼日利亚人果真因伤缺席的话,安切洛蒂恐怕将继续启用巴拉克担当后腰,不过从过往的经验来看,日耳曼战车的车长并不喜欢出任这一角色。安切洛蒂另外的几个选择是让PFA年度最佳右后卫伊万诺维奇临时客串后腰,或者给巴西“万金油”贝莱蒂出场机会。

  不过切尔西也收获了几条好消息,比如德科和日尔科夫都已经离开了伤病名单,可以随队前往安菲尔德客场征战。同时,葡萄牙中卫卡瓦略的踝伤也有新进展,《卫报》称他已经可以跑动,尽管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彻底康复。而最令安切洛蒂感到庆幸的,还是后防核心特里解禁复出。

  同热刺的伦敦德比中,特里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导致球队1比2落败,那场比赛之后,特里更是被天空体育亮出了1分的耻辱性低分。其实相比往年来说,特里本赛季的状态确实有所下滑,对此他本人解释说:“我的状态没问题。在国家队,我整个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都还不错。在切尔西,我没能参加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但我的状态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差。”

  “除了上轮的停赛以及联赛杯同布莱克本的比赛,我几乎参加了切尔西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加起来大概有50到60场。在这样高密度的赛程里,我允许自己在两三场比赛里开小差,因为你不可能总是保持很高的水平,即便是鲁尼和梅西也做不到这一点。”虽然是这个道理,但是作为球队领袖的特里亲口讲出来,恐怕还是不大合适吧。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