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32强晋级规则 短信票数结合分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11:2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5日,非常天使全国32强已全部产生。4月26日,所有选手参与了分组抽签仪式。经过抽签,选手模拟世界杯32强共分为A—H八个组,每组4个选手,与世界杯分组相对应。

  从即日起至5月8日,网友可通过发送短信为您所钟爱的选手进行投票。届时,每个小组票数最多的前两名将晋级16强。

  投票方式:

  发送848+选手编号(例如:8481代表1号选手,84815代表15号选手)至1066666620;福建、上海、吉林、这三个地方用户投票发848+选手编号至106666662008,资费1元(不含通信费);青岛市和江西省用户不能参与投票。

  5月8日,非常天使全国16强将全部产生。此后,我们将继续沿用短信投票的方式,直至产生8强。

  8强的产生办法:晋级16强的选手将根据世界杯淘汰赛的流程和规则进行两两PK,短信票数多者直接晋级;此后,非常天使组委会将从被淘汰的8名选手中,通过综合评定,选出两名选手与此前晋级的八名选手组成全国十强。这十名选手将于5月底再次齐聚北京,通过十强总决赛,最终决出3个飞赴南非观战世界杯的人选。

16进8分组对阵情况
16进8分组对阵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