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完胜川崎挺进16强 成首支入淘汰赛中超球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4:19

  本报讯 昨晚,在亚冠联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的进球,以2:0完胜日本川崎前锋队,从而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16强。 1/8决赛,国安将对阵G组头名、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蓝翼队。

  取得小组出线权后,国安成为四年来首支闯入亚冠淘汰赛阶段的中超球队。昨日结束的F组的一场比赛,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在罚丢两记点球的情况下客场0:2不敌曾被自己在主场以9:0狂胜的印尼佩西普拉队,将小组赛战绩锁定为惨淡的1胜5负。

  随着亚冠联赛东亚区 (含澳大利亚)小组赛的结束,进入亚冠16强的八家东亚俱乐部也已全部产生,其中包括四支韩国球队、两支日本球队、一支中国球队和一支澳大利亚球队。 (书 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