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队主场96-94险胜公牛队 詹姆斯有点小麻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2010年04月29日14:38

  骑士昨天在主场96比94险胜芝加哥公牛,4比1淘汰对手晋级第2轮。技术统计表上显示骑士的头号球星詹姆斯只得了19分,原因在于他右肘莫名其妙的痛感。

  詹姆斯说,他不知道自己右肘是什么时候受伤的,但慢动作显示,在一次倒地时,詹姆斯是右肘率先支撑落地,很可能是这次落地触及了他之前在这个部位的老伤。

  右肘的伤势让詹姆斯在整个下半时都感到很不自在,甚至在一次罚球时他放弃右手用起了左手。

  詹姆斯在赛后第一时间便接受了核磁共振和X射线检查,但检查显示肌肉和骨头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詹姆斯说,他的右肘依然在隐隐作痛,“很轻微,就像别人挠你痒痒那样的痛感。”

  詹姆斯表示:“最奇怪的是医生没查出来是怎么回事,但是请骑士的球迷们放心,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家不必恐慌。”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将在本周日开始,詹姆斯还有几天时间来接受进一步检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