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辽足澳洲铁卫或战世界杯 国家队主帅将来华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9日15: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沈阳报道) 世界杯开赛在即,中超联赛能有多少人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效力于辽足的澳大利亚后卫克瑞斯很可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组即将来华考察克瑞斯的状态,他也可能将成为第一个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辽足外援。

   本赛季辽足的4名外援中,克瑞斯最有希望征战世界杯,他在预选赛时就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下个月将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克瑞斯表示:“我要争取在辽足表现出好的状态,让教练组带我去南非!”在辽足的4名外援中,克瑞斯是唯一一个可能会出现在南非的,他说:“我觉得比赛经验不错,这是我的优势,不过其他三个伙伴也很不错。”

   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克瑞斯就一直是澳大利亚的主力球员,他说:“为国家队效力是我的光荣,我当然希望能够征战世界杯,不过这要看主教练的选择了。下个月,澳大利亚教练组会来中国看我的比赛,我想这是考察我的机会,我争取表现出好状态,让教练组带我去南非。对了,队友教了我一句中国话,必须地!”

   尽管来中国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克瑞斯对于中超已经很了解,他说:“我知道能够打世界杯的外援,整个中超联赛也没有几人。听说中超有希望去世界杯的外援只有两三个人,我是其中一个,这也是我能力的一种认可吧。中超联赛有很好的球迷,但是这里的足球水平跟球迷并不匹配。”克瑞斯还对中国正在进行的扫赌风暴有所了解,他说:“有关赌球的事我听说了一点,这让中国足球退步很大,这是很遗憾的事情,现在警方介入了,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世界杯外围赛上,澳大利亚曾经淘汰过中国队,在克瑞斯看来中国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中国足球很有特点,球员个人能力也不错,但是节奏还要再快些,这是现代足球的特点。另外,中国球员在对抗上还要提高,在亚洲打比赛还好一些,但是和欧洲球队交手,中国队员的身体可就要吃亏了。要知道,足球也是一种力量上的抗衡,光有速度是不够的。”

   克瑞斯在辽足过的很开心,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大家庭,队友都很年轻,很好打交道,我已经和他们成为朋友了,经常在一起开玩笑,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很多。这支球队很年轻,所以难免经验不足,有时候起伏比较大。不过,本土球员的能力确实很出色,比如肇俊哲、李铁、于汉超、杨旭,还有我们的门将张鹭,这些都是国脚级的队员,再加上我们四个外援,辽足未来完全有能力达到一流,我坚信这一点。“

   5月1日,辽足将迎来长沙金德的挑战,克瑞斯表示自己肯定将会复出,“我的伤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