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自信仍有潜力可挖 荷兰小飞侠期待永留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30日00:5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想必非常满意罗本,罗本也非常满意拜仁。荷兰人甚至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可以想象在德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拜仁只有一点不适合他。

  在慕尼黑,罗本受到了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悉心照料,从此远离了伤病。在过去的数周内,罗本一而再,再而三地为拜仁进球,挽救狂澜于即倒。尽管在刚刚结束的和里昂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他没有能够进球,但是表现仍然足够抢眼。不过罗本却认为目前状态大热的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觉得还不能说现在的我是最佳状态,”这位过人王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我可以更强。”

  是德甲联赛让这位曾经在皇马过得很不愉快的小飞侠重新回到了巅峰。很显然,罗本愿意在这里完成自己四年的合同,甚至可能愿意更长时间地留在慕尼黑效力。“意甲联赛让我感到兴奋。而在英格兰和西班牙我都已经品味过那里的足球,所以我觉得我不会再回去了。为什么我不永远留在德甲呢?”

  在慕尼黑,他不仅仅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球星的光彩,更感受到了拜仁大家庭般的温暖。还有这里出色的队医组,这让罗本彻底告别了痛苦的伤病岁月。他甚至爱上了阿迪达斯在这里推广的新足球,因为这让他的远射更具危险,皮球的飞行轨迹更为匪夷所思。

  当然,罗本还认为慕尼黑有一点“不适合”他,那就是拜仁在每次进球庆祝时播放的歌曲。每次罗本射门中的,球场里面都会播放荷兰的一首流行歌曲《来自阿姆斯特丹的郁金香》。然而事实上,罗本来自荷兰的格罗宁根而非首都阿姆斯特丹,罗本也已经向俱乐部抱怨过此事,也许下场比赛球场里就会回想起一首新的庆祝歌曲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