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埃托奥行货收获决赛资格 伊布水货遗憾未有斩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19

  本报讯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与巴萨之间进行了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伊布和埃托奥互换东家。一年之后,交易质量报告出炉:埃托奥行货,伊布水货。

  与国际米兰的次回合比赛,伊布拼得很凶,上半场他在一次进攻中还被对手撕烂了球衣,脖子上的勒痕清晰可见。只可惜,他未能帮助球队有所斩获。埃托奥虽然也没有进球,但他收获了决赛资格。

  抽了老东家一耳光,但埃托奥依旧认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接下来,埃托奥最大的愿望就是拿到欧冠冠军了,“现在我很想回到伯纳乌,能够在很多老朋友的面前夺得欧冠冠军。”(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