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开出上轮中甲罚单 北京俩球队被罚3.5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2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对上轮中甲联赛的处罚,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和北京八喜队全部被罚,两支球队的罚金总共3.5万元。

  上轮中甲联赛中,北理工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北理工主力前锋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了场。这还不算完,足协在观看录像后认为康斯贝当时在场上的犯规动作过于严重,又进行了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这对于经济实力本身就不强的学生军来讲无疑又是一个打击。

  不过在足协前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东亚队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东亚凭借此球2比1战胜北理工)属于裁判误判。

  和北理工相比,八喜遭遇的处罚相对较轻,他们的队务邢景泽因不满裁判判罚,在第66分钟冲进球场指责裁判,被足协罚款1.5万元,并勒令他禁止进入球队替补席3场。

  足协强调,裁判的判罚可能会出现问题,但现场必须以裁判的判罚为准,足协技术部会在每轮联赛结束后对裁判工作进行技术评定,有问题肯定会给予通报。

  除了北京两支球队外,南京有有队也受到了处罚,他们的两名队员赵洋和李瑶因在比赛中推搡裁判,分别停赛6场、罚款3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