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力帆迎战绿城瞄准三连胜 李树斌警告:切勿轻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30日04:19
  五一节当天,已经两连胜的力帆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一场未胜垫底的绿城,这也让士气正旺的力帆看到了三连胜的希望。

  力帆找到绿城软肋

  在五一节期间踢联赛,特别是在主场作战,如果比赛打不好,后果可想而知,因此俱乐部高层在赛前就对球队下达了第一目标,就是“不要给球迷添堵”。正是基于这样的要求,加上绿城在前5轮的表现确实非常低迷,球队上下都表示要争取一个三连胜来庆祝五一节,“绿城现在的状态确实不怎么好,按理说他们的实力比上赛季有所提升,打成现在这个样子估计是球队的磨合有一些问题”,在分析绿城队的实力时球员们纷纷表示,目前这支绿城最大的漏洞就是中后场的防守有问题,“看了他们前面比赛的录像,我们已经找到了他们的软肋在哪里,拿下他们肯定没什么问题。”

  李树斌警告别轻敌

  在力帆两连胜后,媒体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主帅李树斌和队长黄希扬,一度登上了各大门户网站关于中超联赛报道的头条,这在俱乐部方面看来当然是一件极好的事情,不过李树斌却有点担心球员会因此而产生骄傲自满的情绪:“目前的力帆虽然已经开始步入正轨,如果球员无法保持平和的心态,一旦在比赛中遇到困难就容易变得急躁而影响比赛的最后结果,就拿这场比赛来说,你别看绿城现在成绩不好,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他们的后防线可以说是国字号防线,现在排名垫底绝对有很大的偶然因素在里面,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轻视对手,要做好与对手血拼90分钟的思想准备。”记者 莫景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