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将裙装“进行到底” 世乒赛定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30日09:00
郭跃裙装惊艳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河北正定)昨天晚间,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一次队内公开热身赛在河北正定拉开战幕。最终,凭借郭跃在决胜盘战胜刘诗雯拿到关键一分,由郭焱、郭跃、李晓霞三名80后队员组成的主队3-2险胜由丁宁、刘诗雯、武杨三名90后队员组成的客队。与球场上队员们精彩表现相映衬的是她们所穿的黑色裙装,这也是中国女乒第一次集体穿着这样的服装参加正式比赛。

  “裙装是我们世乒赛的参赛服装,今天应该说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对记者表示,“因为上衣李宁公司还没有给我们做出来,所以不是特别配套。我想如果做出来配套之后会更漂亮。”施之皓表示莫斯科世乒赛将是中国女乒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穿裙子参加的世界大赛,“所以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今天在比赛中先让她们穿着裙子热热身。”

  从今天在赛场上的情况来看,中国女乒队员们对于裙装多少还有些不适应。一般在比赛的时候队员们都会在运动短裤之外直接套上裙子,而在场外几名主力运动员为了保暖,更是直接在外面套了条运动裤。

  “我原来没有穿过裙子比赛,这是第一次穿,所以还是在适应之中,”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说,“如果我能有机会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话也将穿着这个裙装去比赛,我感觉还是不错,可能在跑动范围上会更大一些。”丁宁被不少球迷成为“乒坛李宇春”,和那位歌星一样,平时球迷们也很少有机会看到她穿着裙子比赛。

  “有时候会有些不方便,但是别的项目的运动员也都可以穿,作为我们来说当然也可以穿,没有什么。”丁宁说。

  前不久日本女乒集体身着短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相应的照片也登上了不少体育媒体的综合版。这一次中国女乒“如法炮制”,以球队在国际乒坛的地位和成绩,相信示范效应会更多。而这也将对乒乓球运动的推广起到很好的作用。(搜狐体育 郭健/文)

    帅言-施之皓坦言自己也曾看走眼 称世乒赛名单可更换
    战况-女乒热身赛-郭跃横扫刘诗雯 80后队3-2险胜90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